我校召开提高毛入学率建设规划征求意见会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编制了《肇庆学院2019-2021年新增学位及基建项目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并于2月26日下午召开了“提高毛入学率建设规划征求意见会”。学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办、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国际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场馆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通报了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当前形势,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基建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介绍了本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思路和内容。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从各个角度阐述了对本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有关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大力落实学校的规划部署,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