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兄弟院校 提升我校“十四五”规划水平

98-9日,在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丁孝智的带领下,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团队部分成员赴岭南师范学院和广东海洋大学,交流学习“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经验,以借鉴同类院校先进做法和改革经验,完善提升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水平。

在岭南师范学院,双方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办学定位、教学、科研、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广东海洋大学,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高水平大学学科专业建设、“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改革和重大项目的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外出学习交流,充分了解同类院校的先进经验,有助于明确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在重大改革和重大项目谋划上也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徐士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教务处、招生办副处长梁晓颖、张伟和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a4fe04f5ea439e81f25158fd42a4ef4

62b17c782167496f119ea9455ecc80f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