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思广益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为坚持开门问策,聚集各方共识,4月21日,我校连续组织召开两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吴业春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丁孝智介绍了《肇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点说明事项。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并就“十四五”时期学校的发展目标、重大工程、重点任务与举措、组织与实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新校区建设、资源配置与民生福祉、校园文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吴业春强调,“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蓝图,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做好顶层设计、明确思路举措、实现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征求意见会不仅是集思广益、吸纳智力的过程,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他强调,发展规划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参会代表提出的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