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自纠自查活动 创建良好教育生态

    5月16日,我校举办教育评价改革征文颁奖仪式和教育评价改革“十不得一严禁”自查自纠工作启动会,充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加快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进一步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努力营造学校良好的教育生态。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李新昌、胡文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结合我校实践情况出发,自纠自查活动主要围绕“教学情况”“科研成果”和“教师聘用与职称评审”三个方面展开,要切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防止机械化执行,防止“一刀切”。

  会议要求,在教学方面要做好协调工作,防止教师压力过重,建立相关激励制度,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在科研成果方面,尤其是论文发表要做到“不唯数量,保证质量”,关注科研成果所带来的社会贡献情况;在教师招聘与职称评审方面,要更加规范条件设置,为人才提供相应待遇。

  会议希望各部门在会后进行协调配合,建立完善的自查自纠机制,并在下一次会议上进行成果整合。

  会前还进行了我校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经教师自主申报和专家评审推荐,共有14篇征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