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省教育评价改革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全省本科高校共评出一等奖7个,我校2篇征文获得一等奖,1篇征文获得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其中,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撰写的《地方应用型高校专业分类评价体系的构建——基于肇庆学院的实践探索》,科技处、社科处李德明老师撰写的《高校科研长周期评价改革论析》分别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赵书栋老师撰写的《基于心智状态的师范生科学素养评价研究》荣获本科组优秀奖。另外,评估中心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案例《以专业建设为抓手 探索建立应用型本科评价标准》入选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第二批)。

  作为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我校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本次征文活动中,校发展规划处前期精心组织开展了校内征文和遴选工作,通过专家审稿打分、集中修改等环节,遴选出优秀论文上报省教育厅。评估中心,科技处、社科处、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广泛深入调研,总结我校在专业分类评价、科研评价改革、学生素养评价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是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