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调研|学先进经验 强学科建设 优绩效考核

       本网讯 5月19日,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率领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围绕“冲补强”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团队管理、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教育评价改革经验与做法等方面开展调研。

  在广东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副校长余林出席了座谈会,广东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爱华系统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主要职能及业务范围,“冲补强”学科的建设情况;通过第三方团队演示了正在建设中的学科信息管理系统,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和 “破五维”进行了探讨;详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正在推进的目标绩效考核政策、及实施情况。在南方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范耿、科研院领导参加座谈交流,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的业务情况,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团队管理、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次调研中,相关部门认真学习了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为学校在学科信息化管理、目标绩效考核、科研平台建设与团队管理、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提供了一些新思路,对于今后进一步提升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参考意义。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