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补强”项目库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本网讯 为高质量推进“冲补强”提升计划,6月20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我校“冲补强”项目库建设专题研讨会。校长吴业春出席,发展规划处临时负责人吴清主持,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冲补强”学科牵头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就“冲补强”项目库建设背景、目标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与会部门围绕申报项目类别、项目遴选标准、资金分配体制机制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研讨。

吴业春强调,各部门要树立学科建设思维,以学科建设带动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科研教学工作及管理模式变化;要根据学校“改大申博”目标提前布局谋划,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有序开展项目建设,稳步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