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3日,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时负责人吴清的带领下,前往砚洲岛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先后参观了包公楼、陈焕章故居和知青楼。

包公楼展厅内的雕塑、多媒体音像等充分展示了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勤廉思想;陈焕章故居展示了其家世生平、家乡情怀以及创立的香港孔教学院,体现了其恪守儒家孝道、爱国忧民的伟大情怀;知青楼充分体现了党对基层人民的深切关怀。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廉洁文化,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党纪,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也要把“廉洁自律”精神落实到平时生活和工作当中,发挥“实干”精神和“钉钉子”精神,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部门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改大申博”、“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冲补强”提升计划等主要业务走深走实。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