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召开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会议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工作会议

15日上午,发展规划部召开了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会议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吴清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琰到场开展测评工作,发展规划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清同志首先对中层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汇报,从主要工作成效与亮点、存在问题与今后努力方向三方面依次阐述。随后,吴清同志对中层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包括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履责措施执行情况、履责效果等。杨琰同志听取述职后对发展规划部工作表示肯定,并组织部门成员完成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全体成员参加了部门内年度述职与考核,并公开推举和表决了年度考核优秀建议人员名单。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