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多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201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结果,我校喜获立项资助4项,均为自由申请项目,分别是计算机学院陈建平老师的《四轮全向移动机器人的运动控制研究》、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肖奇军老师的《基于非硅MEMS技术的静电悬浮六轴微加速度计悬浮控制研究》、数学与统计学院张中峰老师的《高次丢番图方程的求解及其应用》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胡亚平老师的《沙糖桔几丁质酶基因家族的抗病功能研究》,以上各项目分别获得10万元资助,共40万元。

同时,广东省科技厅还公布了2016年度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立项结果,我校大学科技园温虎成老师的《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获得立项,资助金额为100万元。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