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冲补强”建设接受中期评估

   为高质量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11月17日,发展规划部组织召开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冲补强”建设中期评估会。

  副校长唐冬冬出席,发展规划部临时负责人吴清主持,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财务部、对外交流合作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冲补强”三个学科牵头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的5位部门负责人和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冲补强”建设中期情况进行了评估。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肇庆学院“冲补强”建设中期评估报告,并认为2021年以来,我校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按照“冲补强”建设方案有序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各项工作,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办学水平具有明显提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冲补强”相关指标中期完成情况整体较好。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十四五”规划和“冲补强”建设工作,专家组也针对现状提出相关建议。

  唐冬冬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思考专家组提出的建议,结合学校“改大申博”的发展战略,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冲补强”建设的中期总结和改进工作,努力推进后面的建设工作,推动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