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9月29日下午,规划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丁孝智的带领下赴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一共1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式参观前,丁书记以“强化政治自觉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重点从加强思想建党、夯实制度治党、抓好从严治吏、深化作风建设、贯彻群众路线、严肃党内整治生活、严明遵规守纪、巩固基层组织八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阐释,最后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是要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党纪政纪,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参观了第一第二展览厅,通过观看详实的历史资料、大量的文物实物、生动的图片视频,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肇庆市的生动实践。此次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是规划处党支部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具体体现,激励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学校发展规划工作的新局面。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