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学习活动

9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包公文化园和阅江楼开展以“廉洁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在党性上获得了新的洗礼和教育,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包公祠廉洁文化展厅,支部成员深刻地感受到包公清正廉洁的一生以及刚正不阿、心系黎民百姓、为民伸冤的为民情怀,有助于时刻警醒自己,牢牢守住党员底线,始终牢记党章党纪,把廉洁自律作为我们为人处世的原则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在阅江楼,支部成员参观了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在支部负责人吴清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支部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规划处的实际生活工作相结合,为学校“改大申博”战略当好参谋、做好服务。




  •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758-222571
  • 邮编:526061
  • 联系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0肇庆学院-发展规划处